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组织部迅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18-04-24 09:30: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331533181315409_75.jpg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讯员/赵一声) 2018年4月23日,新化县委组织部在部会议室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议。

会上,县纪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长孟松柏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共新化县委新化县人民政府关于转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新委【2018】18号)。常务副部长王志军提出要求,组工干部一定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廉政纪律,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他强调,下乡只能依规到乡镇机关食堂就餐,并按照制度要求足额缴纳生活费,有需要住宿时,须足额缴纳住宿费;去县直机关单位督查工作,不得接受任何形式的吃请,中午需要就餐的,必须回县政府机关食堂。

会后,各组室立即行动,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含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三个领域共13项内容进行了自查自纠,并填写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自查自纠开展情况统计表》,经常务副部长审签后,交由派驻纪检组报送至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派驻纪检组表示,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督促部务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纠正“四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深挖细查,扭住突出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制度规定落实到位,执行到位,措施到位。从2018年5月起,每月24日前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线索发现和问题查处情况月报表》与线索发现和问题查处详细书面材料收缴到位,并报送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