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洪泽法院召开整治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05-08 14:50: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整治助推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的部署安排,淮安洪泽法院召开“三不”整治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洪泽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爱军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洪泽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郭学龙学习传达区委文件精神,再次明确开展“三不”整治专项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敢担当、勇作为、快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解决的是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突出整治的内容是站位不高、口号落实、畏首畏尾、好人主义、脱离群众等五类现象。

洪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林在讲话中指出,作风建设一直是我们党得以发展的压舱石,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其系列会议精神的应有之意,也是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回应群众司法期待的必由之路。党的十九大对作风建设作出部署,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要将责任层层分解、层层压实,抓好部门负责人和中层干部这个关键中枢,织密风险防控网,理顺作风建设链条,构建长效机制,出台行为规范,把制度上墙,做到制度面前无特权,制度执行无例外,不留“暗门”、不开“天窗”,让制度成为硬约束,真正做到为官有为、为政善为、为民作为。

王亚林要求,全院干警要迅速领会会议精神,对照标准照镜子,互相帮助正衣冠,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作者:管美琴 杨正玲)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