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县级购物中心高峰论坛在大荔成功举办

2018-05-08 17:00: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8日下午,“中国县级购物中心高峰论坛暨大荔县招商成果发布会”在陕西大荔成功举行,此次大会的另一个主题是“探索陕西县级新零售”。

17004402593417456_52.jpg

一个小小的县城,人口不过80万,口气这么大?居然敢说是“中国县级购物中心高峰论坛”,还要“探索中国县级新零售”,凭什么这么牛?高峰论坛都来的是谁?

参加本次论坛的领导有大荔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段洪涛以及大荔县招商办、招商局、国税局等二十多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媒体有人民日报、中国网、华商报、今日头条、腾讯大秦网等30家媒体及陕西著名自媒体达人陕西坑神、严建设等30余网络自媒体大V。本次大会莅临的签约商业大咖:苏宁易购西北区负责人;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国美电器陕西区总经理;陕西利和商贸总裁;GUCCI家族中国区CEO;H&M和ZARA折扣店中国区负责人;百胜集团负责人;贝因美集团副总裁;深圳服装协会副会长,西北轻工商会会长,西安家电家纺商会会长,康复路中小企业家协会会长,长乐路商会会长,长乐路商会秘书长,陕西眼镜协会会长,陕西省文化用品协会会长等一千多人。

17005633433525126_52.jpg

本次论坛分析指出,大荔商业的长足发展,最根本就是把握住经济形势和消费需求。一是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大荔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进而引领新常态;二是把握县级消费的特点和需求。中国县级购物中心有着非常大的发展前景,大荔万象城市广场的创新型商业,将给大荔人民的生活质量带来飞跃式提升。

陕西正隆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东在致辞中讲到:万象城市广场,由公司斥资5亿元投资开发的、陕西省县级城市最大的购物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1.1万平米,商业面积9.5万㎡,地下停车场1.6万㎡,可停车1000余辆。

17010984403185073_52.jpg

截止2018年,成功签约了11个世界500强企业和品牌,他们分别是苏宁易购、居然之家、国美电器、耐克、阿迪达斯、新百伦、斯凯奇、彪马、三叶草、HM、ZARA。另外公司目前正和肯德基深度洽谈。

万象城市广场为探索县级新零售,投入200万邀请到贝因美集团副总裁做顾问的互联网公司开发“e卡通”系统,消费者不需实名制、也不需要手机微信支付和银行卡,只需要代码和密码,就可以实现全场消费,即便利、又安全。同时还可以积累大数据,让商家扩大渠道、增加销售额。

17012606801468047_52.jpg

万象城市广场开业后,将解决1500人的就业问题,每年2.5---3亿的销售额,既可以带动大荔县的消费回流,也可以吸引蒲城、澄县、合阳等周边县的消费,还直接带动产业基地、广告、零售、庆典、餐饮、酒店、印刷、娱乐、物流、金融、仓储、互联网等十余个行业的发展,同时还将增加政府的税收。

王伟东董事长最后宣布,万象城市广场10月1日正式开业。(作者:程英晏)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