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清宫旅游服务的标杆 服务质量示范培训基地揭牌

2018-05-09 09:19: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8日,陕西省旅游品质提升行动动员大会在华清宫举办。本次大会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陕西华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华清宫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09210559842767721_52.jpg

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计划从今年起,用三年时间,在开展全省旅游行业品质提升行动。通过品质提升行动,让“品质立游强旅”的观念深入人心。让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新供给品质全面提升。培育更多的诚信旅游品牌。使品质旅游人才队伍更加强大。

会上,陕西省旅发委宣布了“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授予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为陕西省旅游行业质量先进单位的决定”的决定,表彰华清宫作为陕西省唯一一家旅游景区,荣膺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

09211606615025357_52.jpg

与会领导为华清宫陕西旅游服务质量示范培训基地揭牌。赵跃虎副主任表示,将陕西旅游服务质量示范培训基地放到华清宫,就是希望华清宫景区充分发挥标杆作用,开展各类旅游服务质量培训与交流活动,向陕西全行业的旅游企业传经送宝,把质量管理的先进理念传授给大家,带动全省旅游服务质量水平的不断提高。

华清宫景区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首批 5A 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全国文明单位,是一处集园林风景、森林保护、文物遗迹保护以及温泉沐浴、餐饮购物、休闲娱乐、旅游文化演艺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自1994年成立以来,先后被评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省级、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成为全省首家荣获陕西省质量奖和西安市质量奖的旅游企业。“长恨歌”成为全国旅游实景演出标准化管理的标杆单位。

17293360399074524_52.jpg

作为陕西省旅游质量标杆单位,随着陕西旅游质量示范培训基地的建立,华清宫将积极发挥质量引领品质提升作用,搭建质量发展与服务的共享平台,有效提升陕西旅游服务形象,推动陕西优质旅游持续快速发展。

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华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费文娟,以“质量助力发展 品质铸就品牌 争做旅游行业创新发展标杆”为题分享了华清宫独具特色的质量管理经验。

会议现场,陕西省旅游行业的10名代表宣读了《陕西品质旅游宣传书》。作为陕西旅游行业的从业者,代表们承诺要秉承“品质立游强旅”理念,肩负提升品质旅游的新任务,开拓旅游消费体验价值创新,聚焦旅游消费者满意,顺应趋势、破局革新、坚守承诺,打造陕西品质旅游国际化新品牌,为陕西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1729551476384215_52.jpg

会议最后,华清宫邀请与会嘉宾实地观摩了《12·12》西安事变大型实景影画,嘉宾重回到1936年西安事变发生的那天,现场体现了子弹在身边飞过,脚下是战火燃烧的舞剧场景。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4A、5A级旅游景区代表、星级饭店代表、省内十强旅行社代表、省旅游协会代表、省旅行社协会代表、省温泉协会代表、省饭店协会代表、省导游协会代表、导游员代表、旅游汽车公司代表、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作者:程英晏 宋喜明)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