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民政局召开双基和民生工作推进会

2018-05-09 16:30: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通讯员车峰 李治勇)5月8日,安徽颍州区民政局召开《颍州区民政“双基”和“民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民政副局长王梅主持,主要围绕和借鉴在蒙城县参观学习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及医养结合、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等工作亮点及先进经验。

16330382725931964_42.jpg

会上,韩少忠局长表示:要加强养老服务站建设事项,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养老服务职能意识,确保我区特困供养老人老有所去、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病有所治。

 

16331504361155204_42.jpg

韩少忠局长强调:要重点突出关于失能五保老人集中供养事项,切实加强民政干部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一定要增强全心全意为民排忧解困的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牢记“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民政宗旨,要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民生、民权,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使广大民政干部真正成为群众感情上的贴心人。

会议最后提出,要求广大民政干部要齐心协力,开拓进取,认真践行“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宗旨,为扎实推进颍州民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