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澄城尧头派出所再掀“雷霆·禁毒”2018行动高潮

2018-05-09 16:46: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雷霆·禁毒”2018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澄城县公安局尧头派出所主动进攻、多措并举,通过深度摸排、跟进查证、寻线追踪、所队联办等有效侦查措施,相继打掉系列吸贩毒团伙。截止目前,破获吸贩毒案件3起,缴获新型毒品31片、冰毒1.41克,抓获涉毒人员12人,其中刑事拘留5人,取保候审1人,行政处罚6人。

1648116552110274_52.jpg

2018年4月13日,尧头派出所在抓获吸毒人员金某、袁某、赵某后,通过深挖余线,在工作中获悉:辖区近期有新型毒品“马来酸咪达唑仑”(俗称七唑仑)流通,经民警细致排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并组织民警前去查处。当日15时许,尧头派出所四名民警赶赴阳光小区犯罪嫌疑人住所附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蹲守,借其外出返回家中这一时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同时,经过进一步蹲守,还抓获了向陈某提供和购买毒品的贩吸毒品人员赵某、赵某艺,现场缴获毒品三十一粒。经审查,陈、赵、赵某艺三人对其贩吸毒品等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在破获4.13陈晨贩卖毒品案后,在侦办案件过程中,尧头派出所注重对案件的扩线深挖,全体民警放弃休假,再接再厉,连续作战,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顺线延伸,于5月5日在澄城县某小区内,成功抓获涉嫌吸毒人员张某、卫某、赵某。经胶体金法检测,结果呈阳性,张、卫、赵三人均对其以烫吸的形式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了所吸食的冰毒分别是从惠某、郑某处购买。随后,该所民警在禁毒大队、巡特警的配合行动下,相继将提供毒品的冷某、贩卖的郑某、惠某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冷某、郑某、惠某均对其提供、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我局依法采取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作者:王晓飞  张丽圆)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