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周口:警营里的别样团聚 诠释坚守与担当

2018-05-21 10:46:5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6201935456654151_70.jpg

家人同事为王凯伟庆祝生日 。张九阳采写 受访者供图

点蜡烛、齐唱生日歌、许愿、切蛋糕,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七大队所在的机西高速周口西站职工食堂里的温馨的画面让人感动,5月18 日也是阴历四月初四,大家纷纷向“寿星”王凯伟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王队,你来食堂一下......”同事柳子腾说着。王凯伟整理了一下身上带的装备,从收费站上面的警亭里走到院里的食堂门口,推门进去:“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王凯伟愣住了,看着食堂里同事,妻子、儿子以及从百余公里外的老家赶来的父母。原本以为生日又一次在单位值班备勤中度过,却不想同事及家人们给自己一个这样的惊喜,王凯伟这个五尺高的硬汉眼角湿润了。

“王凯伟是周口交警支队里出了名的‘拼命三郞’,前天晚上由于任务繁重他十点半才顾得吃晚饭,回去后半夜又处理了三个事故的警情,基本上一晚上没睡觉,昨天上午一上班又接着忙开了”,王凯伟同事说。

“自从凯伟上班的十年里,他多数是在单位过的生日,一家人很少聚在一块过,今年是孩子的本命年,说什么也得来看看。”,王凯伟的父亲说。高速七大队大队长张景智对警嫂及两位老人为不影响凯伟工作、带孩子和老人来警营过生日表示欢迎,对警嫂及亲人们的默默付出和对高速交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据了解,王凯伟所在的高速七大队辖区机西高速周口段是周口通往省会郑州的重要交通要道,该地段流量大、事故多,队里民警工作比较繁忙,无论节假日,民警依然坚守在执勤的岗位上,履行着人民警察的职责。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强民警之间的凝聚力与协同作战能力,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组织了相当多的团建活动,为一线民警过生日就是其中一项。通过为一线执勤民警庆祝生日活动,让民警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战友们的浓浓情意,进一步加强了同志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凝聚了警心、增强了集体归属感。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