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在婺源调研运游融合

2018-05-25 15:36: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5月25日消息(通讯员 王丽红)5月24日上午,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蔡团结一行6人来到婺源调研运游融合。江西省公路运输管理局党委书记杜一峰、上饶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赖勇,婺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军,婺源县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汪春辉,婺源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炳琴等陪同调研。

16114759717806887_54.jpg

调研过程中,蔡团结一行来到婺源县旅游集散中心实地查看停车场、售票大厅、服务大厅基础建设等情况,了解婺源旅游客运产品创新、旅游客运安全及服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还来到婺源县徽商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模式、内部管理、业务承接以及运营情况。


16115951555680086_54.jpg

蔡团结指出,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人们对交通运输的通达性和服务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推动“交通+旅游”融合发展,是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必然选择,也是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和有效抓手。他说,运游融合的推进,激发了交通运输业旅游业融合发展的新动能,催生了发展新模式,创造了发展新优势,对行业发展意义重大。

调研过程中,吕军介绍了婺源旅游产业发展、运游融合取得成效等,并提出了促进运游融合的有关建议。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