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王店镇狠抓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2018-05-25 17:14: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州电(记者张淼 通讯员甘齐齐)为解决王店镇农村环境脏乱差突出问题,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助力大美阜阳建设,打造美丽宜居王店。颍州区王店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治脏、治水、治乱、增绿、完善配套设施为主要内容的农村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效果显著。

一、坚持勇毅笃行。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王店镇在环境整治中找准“两治理一加强”工作方向,驰而不息,勇毅笃行,实现行政村环境治理和自然村保洁人员全覆盖,乡镇垃圾处理率达到90%,行政村垃圾处理率达到80%,打造了天蓝、水清、地绿、空气更清新的王店形象,让王店面貌焕然一新。

二、坚持环境治理常态化。建立健全农村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完善环卫公司考核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机关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发挥各自优势,号召群众主动参与,真正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环境整治的良好局面,逐步改变群众思想,潜移默化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三、坚持高站位勇担当。颍州区王店镇要求党员干部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高站位勇担当,积极投身到环境治理中。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断总结经验,立足本地实际,进行头脑风暴,开拓出新路子,做到事半功倍。

四、坚持做好结合文章。善于借助各项政策,充分发挥政策导向作用,把平时想办而因缺资金、缺项目等现实原因搁置的事宜办好,长远谋划,高屋建瓴。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