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2018-05-31 16:19: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讯员:阳文辉)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提高校园安全保障能力,根据县教育局的文件精神和孟公镇党委的工作安排,5月30日下午,孟公镇中心学校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中小学防溺水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会。全镇各中小学校长、支书、安全专干、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16241707086959258_75.png

周本林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蒋厅长关于开展2018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的文件精神,明确了今年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针对我镇实际情况作了具体工作安排,将 “安全生产月”细化成校园安全宣传周、安全警示教育周、应急预案演练周、安全专题活动周等。并要求各中小学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多措并举,积极举办演讲比赛、知识竞赛、应急演练等活动,用中小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强化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增强活动的实效性。

伍光华校长强调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学校提高安全认识,对校园及周边区域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安全防范长效管理机制,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同时,伍光华校长还强调了幼儿园一校一策工作的落实情况,各中小学在编不在岗的清理整顿情况,要求各学校及幼儿园严格按上级文件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本次会议拉开了孟公镇各中小学“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进一步落实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扎实推进校园安全文化建设,为我镇教育的安全发展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