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经开区:集中发力 全面攻关当前重点难点工作

2018-06-01 17:09: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 (通讯员:刘成  张艳红)  6月1日,新化经济开发区召开大会,全面部署违章建筑清理及拆除、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村干部、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17110801151130649_75.jpg

会议明确,开发区违章建筑调查工作组要在2018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辖区内违章建筑调查认定,同时从7月份开始开展集违章建筑清理及拆除集中整治行动,用3年时间拆除60%的违章建筑到位。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辖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落实贯彻好“蓝天保护战”,做好防污染源普查工作。

会议还总结了前段时期的脱贫攻坚工作,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的脱贫攻坚做了安排部署。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铭锋在会上指出,全区上下必须强化政治意识,狠抓拆违控违;必须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安全生产;必须强化底线意识,狠抓环境保护;必须要强化攻坚意识,狠抓脱贫攻坚,为打好三大攻坚战贡献开发区力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