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召开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

2018-06-05 15:52:3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为全面落实中、省、市苏陕扶贫协作工作部署,扎实做好脱贫攻坚考核工作,6月4日,合阳县政府组织召开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合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俊,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正国,县发改局等29个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发改局局长范辉同志主持。

16312642954781708_52.jpg

会上,合阳县发改局、县农科局分别通报了苏陕扶贫协作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人社局等几个部门及镇(街)就各自苏陕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作了汇报;王正国县长就苏陕扶贫工作中的政策、项目、资金、台账、信息、经验等作了详细讲解。最后,左俊县长就苏陕扶贫工作中的“六个弄清楚”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弄清楚问题症结是什么;二是弄清楚整改时限是什么;三是弄清楚为什么抓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四是弄清楚考核细则是什么;五是弄清楚苏陕工作的亮点是什么;六是弄清楚苏陕工作的具体措施是什么。

1631500168322851_52.jpg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苏陕项目就是扶贫项目,今年是合阳脱贫摘帽年,苏陕扶贫协作作为脱贫攻坚主要考核指标之一,工作进展直接影响考核成绩;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苏陕扶贫工作。二是聚焦问题,认真整改。各部门及镇(街)要对照市上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做好自查,列出每个项目的问题清单,抓好落实整改;其次要加快项目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三是加强督查,规范管理。苏陕项目在申报和实施过程中一定要规范,财政局和扶贫办、审计局要参与监督管理,全程跟踪,镇(街)要加大监管实施力度,确保资料规范,项目有序推进,带贫机制明显。

16330915572929201_52.jpg

会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俊,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正国带领发改局、农科局等几个部门的主要领导分别去苏陕扶贫协作项目点,进行实地督查检查,现场查找问题症结。(作者:贺丽 季国平)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