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将对大型公共场所展开为期半年的室内污染调查

2018-06-07 17:27:08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    访问:    

6月5日,山西省消费者协会与山西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联合发布“关于联合开展公共场所室内环境污染调查活动”的通知,将深入新装修的幼儿园(小学校)、酒店等大型公共场所,展开为期半年的室内环境污染状况联合调查活动。

随着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的不断提高,人们对购物消费、入住酒店、入学的环境要求越来越高。为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证公众的知情权,最大限度地保证公众身体健康不受侵害,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山西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协会决定对我省部分家俱建材超市、新装修的幼儿园(小学校)、酒店、大型购物中心等公共场所,展开为期半年的室内环境污染状况联合调查活动,并委托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进行跟踪检测。

在这次调查与检测中,对于室内空气污染轻微超标的企业单位,将发出提示;对于超标严重的,将发出警示;对于特别严重的,将向社会公示。对于出现恶性污染事件,众多消费者身体健康受到侵害的,将依法提起消费民事公益诉讼。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