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考第一天:邵阳县委书记县长冒雨巡视 为高考护航

2018-06-07 18:27: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33320211961939_72.png

                  邵阳县委书记蒋伟(中)、县长袁玉华(右一)巡视高考工作

 今天上午,2018年高考正式拉开大幕。湖南邵阳县委书记蒋伟、县长袁玉华冒着细雨,先后来到县一中、教育局总保密室、石齐学校巡视高考工作,看望慰问了高考考务工作人员。县领导夏贤钦、刘定湘、刘丹陪同巡视。

 

18343596566094779_72.png

每到一处,蒋伟都认真察看考场周边交通管制、考场环境、考试保密、视频监控等情况。在监控室里,蒋伟从监视器中观察各考室考生考试情况,仔细询问了今年高考考场安排、考生入场、考务后勤以及考风考纪情况。

 

18351236059401679_72.png

18354103334391343_72.png

蒋伟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全体考务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高考考务工作的重要性,要紧紧围绕2018年高考“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的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做好考试服务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保障工作,做到“零差错、零事故”,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今年高考顺利圆满完成。(作者:吴中平 通讯员: 唐鹏 刘健)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