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桑梓镇召开脱贫攻坚桑梓战区指挥部全体人员第一次会议

2018-06-09 10:41: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430053262703131_75.jpg

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通迅员 陈小中)  6月8日上午,为了在全镇形成统一指挥、资源共享、精准发力的工作合力,向决战脱贫攻坚发起全面冲锋;桑梓镇组织脱贫攻坚桑梓战区指挥部全体人员110余人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欧德元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正,县级干部罗崇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胜春宣读了《脱贫攻坚桑梓战区作战指挥体系实施方案》,并对易地搬迁、危房改造、小额信贷、产业扶贫、农业保险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专职副书记杨宗育就扶贫领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剖,对下段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镇纪委书记刘永俭对扶贫领域作风建设进行了剖析和安排,并对违纪干部进行了处分通报。

罗崇富对桑梓镇在扶贫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针对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人员认识再高一点、工作再严一点、资料再准一点、心思再细一点、作风再实一点、政策再透一点。

杨正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事关决胜全面小康大局,事关新化县在2019年整体脱贫摘帽,是我们要咬紧牙关、全力以赴攻克的难关。他强调,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要坚定不移抓好脱贫攻坚中的作风建设,要将作战指挥体系中的分级作战机制、调度研判机制、督查督办机制和工作保障机制贯彻执行到位,各指挥长要切实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脱贫阵地步步推进,全面取胜。

最后,欧德元表示,会记好学好思好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精神,用心用力用情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遇到问题一定立行立规立改,将始终以严肃严管严厉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