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女关爱保” 上梅在行动

2018-06-12 10:46: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肖钱萍  陈艳芬)  6月11日,上梅街道召开妇联区域化改革暨“湘女关爱保”工作推进会,相关党政领导、群工办及各村(社区)支书、妇联主席及各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同时邀请了市县保险公司负责人及县妇联副主席刘晓文参加。

10491034369377032_75.png

会上首先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认真学习了《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上梅街道“湘女关爱保”女性安康保险工作实施方案》,随后保险公司就该产品的特点、险种、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宣传,要认真掌握“湘女关爱保”的条款和细则,走村入户向妇女群众宣传贯彻好政策;要脚踏实地抓落实,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坚持投保自愿、捐赠自愿的原则,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做好调查摸底、宣传发动、志愿队伍组建、培训管理等工作。

街道办主要负责人表态从今年开始将为所有在职女干部职工购买了一份“关爱保”。同时强调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 “湘女关爱保”既是惠及广大妇女的事实好事,又是妇联区域化改革的创新之举,大家要尽全力给妇女们多一种途径,多一份关爱,多一份保障,切实为基层妇女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妇女健康水平,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会后,保险公司对所有妇联主席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

据悉,“湘女关爱保”主要就女性常见的两癌等妇科疾病进行投保,不但进一步健全了妇女保险保障机制,提高了妇女健康保障水平和抗风险能力,有力的促进了城乡妇女事业协调发展,同时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贫困妇女的救助和家庭困难问题,助力妇女健康脱贫。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