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王店镇项目征迁实行组长负责制

2018-06-13 09:54: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 甘齐齐)为更好的规范、协调征地拆迁收储工作,大力推进项目有效实施,充分发挥项目征迁村为主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到纪委全程参与,项目公开透明,安徽颍州区王店镇成立征地拆迁收储工作指挥部,并下设三个项目工作组,实施项目征迁组长负责制的工作制度。

一、组织健全。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政委、镇长为指挥长的指挥部领导小组,做到项目推进镇主要领导亲自抓。成立以具体项目为区分的三个工作组,做到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组人员中包括征迁项目业务人员、所在村居村两委、镇直有关站所负责人,调集了精兵强将促项目。

二、作风扎实。要求各工作组提升站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弘扬早干、快干、干好的花博会精神,又快又好地按镇征迁指挥部和项目调度会要求,高质量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

三、充分作为。为加快推进征迁项目工作进度,坚持在征迁指挥部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项目组在征迁工作中的主观能动作用,王店镇对新启动的项目实施组长负责制,授权各工作组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自行研究聘请若干群众代表协助工作,最大限度让工作组充分作为。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