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汇报会

2018-06-13 14:37: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11日上午,合阳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项汇报会。

会上,县环保局、发改局、住建局等12个相关单位和12个镇(街)负责人就各自管理范围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详细汇报。

合阳县县长邓宽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该县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个别部门仍存在工作不到位、不扎实、思想不重视等问题。对后期的工作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各部门、各镇(街)要加强宣传和处罚力度,确保各项环保政策落到实处。

他强调,各部门要对整改问题回头看。对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措施要清楚,对自己负责,对群众负责;各同志要研究环保,学习业务,主动去发现问题,对环保工作要认真研究,认真部署,认真落实;要严格兑现奖励举报群众,对环保工作不间断督查,严格考核,严格问责。(作者:贺丽 李丹)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