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州区住建局党委迎“七一”开展微党课赛讲

2018-06-13 14:39: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12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住建局党委举办迎“七一”微党课赛讲预赛活动。区住建局党委各支部推荐的10名选手参加了预赛。

14401416891826995_52.jpg

比赛现场, 10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党课的形式谈看法、讲事例,讲述自己的工作体会和身边先进事迹,党课内容生动活泼,通过“小载体讲大道理”的授课方式,使“大主题”与“小切口”完美结合,使听众产生思想上的共鸣,达到了教育效果的最大化,反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呈现出的新风貌、新气象。选手们饱含深情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情感、激情迸发的感染力,让每一位党员都找到了精神动力,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14410115624620363_52.jpg

据悉,本次预赛共产生了6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其中来自局机关一支部的王贝以真实的事迹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住建人,感动了全场观众,获得了本次预赛的第一名。

最后,华州区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史永奇、局纪委书记才龙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肯定了本次微党课比赛的授课形式和内容,对进入决赛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比赛活动组织工作表示高度的赞扬。

14403469857909990_52.jpg

通过此次活动,区住建局全体党员及同志积极努力地传承渭华起义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五新战略”实践和“三地一中心”建设,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宜居新华州做出更大贡献。(作者:贺丽 田璐)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