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农村劳动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秘书长苏宏文到德兴香屯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2018-06-13 20:37: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6月13日消息(通讯员  陈霖东)6月13日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农村劳动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秘书长苏宏文,研究部副主任、博士娇旭东一行来到香屯街道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香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王向阳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20383041399777105_49.jpg

在汪家江村秀美乡村建设点,苏宏文、娇旭东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千亩茶园、养老驿站、农家书屋、垃圾兑换银行、污水处理池等地,详细地了解了江村秀美乡村的设计理念、亮点打造、景观设计、林下经济等情况。调研期间,苏宏文充分肯定了江村秀美乡村建设的主题鲜明、成效显著。

随后,苏宏文、娇旭东一行还来到杨家湾楼上楼,仔细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楼上楼田园综合体的介绍。尤其是在谈到该合作社引导村民以土地、山林、水田,旱地以租金作为股金入股等方式成为合作社的股东,解决就业岗位130余个,苏宏文,对香屯街道在乡村振兴、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工作方面打造了亮点提供了“香屯样板”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抓好示范点建设,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线、以线促面带动全域发展;同时希望香屯街道能继续把握好本地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日益凸显的区位优势,培植新的产业链,解决当地农民的就业问题,促进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