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静乐县档案局举办“寄存你的梦想”主题活动

2018-06-14 09:41:57    来源:人民网    访问:    

近日,静乐县档案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以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结合全县创建国家级文明县城,创新活动方式,举办了以“寄存你的梦想”为主题的大型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为中小学生举办的“来档案馆寄存你的梦想吧”活动,目的是想让更多的人通过观看展览,走进档案、了解档案,教育、引导、激发同学们在成长的路上充满对家乡、对社会、对未来生活的激情,树远大理想,寄宏伟梦想,做一名静乐的娇子,国家的栋梁,文明的使者。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 活动当天,百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寄存梦想活动启动仪式并集中参观了展出活动,并填写下了自己寄存的梦想。

当天,同学们通过观看展出的“静乐革命历史人物”“家风家训家规”“家乡美教育”等大型图片展览,加深了解了静乐是红色的革命圣地、是积淀深厚的文明发祥地、是开放的创业宝地、是充满活力的生态福地、是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的商贾重地、是潜力巨大的旅游胜地……通过这次活动激发起孩子们热爱家乡、勤奋学习的激情,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静乐县档案局负责人表示,为传承静乐历史文明,弘扬时代精神,宣传先进文化,展示改革开放成果,传播正能量,档案局收集整理了部分当地有社会教育价值,以县情、县史为基础的文史资料开展系列展出活动,用实际行动向人们展示和传递档案工作的价值导向。(杨志勇 郭利军)

[责任编辑:程丽宏]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