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上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选送学习小组参加市级读书会提升服务效能

2018-06-14 09:58: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罗玲芳)  6月13日,新化上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5人小组到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参加该院以“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主题的第十一期读书会。这是继6月9日上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挂牌成立并成为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医联体医院以来,首次派出骨干人员到该院学习取经。

10034973597022825_75.jpg

当天下午三点,“我的青春 我的梦”第十一期读书会在主持人朗诵的《英雄碑颂》中徐徐拉开序幕,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新平正式宣布读书会开始,由该院书记、院长及各个部门和基层中心卫生院选送的《红色家书》、《正气歌》等14个读书节目纷纷登场,现场气氛十分友好活跃,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卢华文进行现场点评,由该院医技药剂机关后勤支部选送的《爸爸、天堂的病人将再无痛苦》获得此次读书会一等奖。活动持续了二个多小时,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读书会,上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习小组受到震撼,深深体味到学习读书是升华个人素养涵蕴医术、提升医德医风的医院文化独具特色的魅力所在,深感医学作为认识、保持和增强人类健康、预防和治疗疾病、促使肌体康复的科学知识体系和实践活动,学无止境。医护人员服务的对象是人,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稍有不慎容易酿成严重后果。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更好的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救死扶伤,尽好一个医护人员的责任和使命。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既开阔了眼界,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