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坚持巡河常态化

2018-06-14 10:0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康动风)  6月12日下午,新化县田坪镇长、镇总河长陈洪松带领水利站、安环站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油溪河土桥至龙潭坝河段开展巡河护河工作。

1006288718274839_75.jpg

此河段偏僻,峡谷幽深,人迹罕至,镇长陈洪松担心地形偏僻就忽视了河道管护。巡查人员一行仔细查看了河面、河岸保洁、河道水体颜色及附近是否有排污现象。

田坪镇以落实河长制为抓手,充分发挥河长在常态化治河中的作用,严格执行巡河制度,确保及时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做好河流管护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和社会共同参与水环境治理,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治河目标。

据了解,田坪镇近期将向全镇公开招募民间河长,让那些志愿服务环保工作的社会热心人士有用武之地,以便提高社会监督的主体作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河长制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