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康宁钙缘何走进寻常百姓家

2018-06-14 10:08:3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5年11月10日,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在人民日报社成功举办“食品安全与品牌创新暨康宁牌高活性钙大米高端品鉴会”,与会专家学者给与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以高度评价,并受到与会的100家新闻媒体及其他企业的热捧。

同年,康宁钙走进北京市场后,这标志中国大米正在步入一个“健康+绿色”品牌时代。从此,中国传统农产品粗放经营的历史被刷新,中国粮食食品正朝着健康绿色的目标迈进,康宁钙大米触发了中国农业向安全化、产业化、专业化经营方式的变革,实现了中国大米品质的飞跃。

2018年6月,康宁钙在吉林省长春市品牌叫响,挺身走进千家万户,受到了市民接受、百姓认可。被百姓誉为:为老百姓量身定做的健康品牌。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富饶的三江平原,完达山下小清河畔的雁窝岛,雁窝岛是昔日“棒打狍子瓢舀鱼,野鸡飞到饭锅里”的亘古荒原,五十年代王震将军带领十万复转官兵,不畏困难,艰苦创业,把雁窝岛开发成肥沃的粮田,使雁窝岛成为北大荒黑土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贸易、文化、科研、农业合作、培育、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集团企业。公司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办公室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库房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公司坚持“规范运作、绿色安全,诚信守约、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狠抓企业基础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了质量管理体系,积极推行“质量否决权制度”,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步提高。

2016年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士学研发的“一种高活性钙大米的种植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2016年5月,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理事单位;

2017年11月,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在广东云浮-罗定稻米节暨名优农产品产销博览会上参加优质大米评选,荣获“好味稻”优质大米金奖。

2017年4月,康宁钙公司“钙事一品”牌高活性钙珍珠米在国家权威部门246项检测中,全部合格,农残检测全部为未检出;

2018年食味值检测指标为:90;其口感接近于自然,未有任何人工添加等,让百姓食用后,感到以前的老味道。

众所周知,我国的农业生产一度时间内,由于土壤中磷、钾等大量元素、重金属严重超标,致使土壤中的钙固化而不能被作物吸收利用,因此现有膳食结构中,钙就远远不能满足人们日常的新陈代谢,由于缺钙而导致的健康危机就日益严重,所以市场上各种补钙制品层出不穷,钙片、钙奶等种类繁多,人们曾用溶解度来说明自己的产品补钙效果好,然而却忽视一个问题:人体永远处在一个动态的平衡状态中,每秒钟都进行着上千万次甚至更多次的生理生化活动,体外钙和体内钙的存在形式不同,要解决钙在人体内的溶解度、吸收量、生物化和无残留、无毒副作用这一全世界关注的难题,确实让全世界的专家们绞尽了脑汁……

今天,康宁钙公司通过八年的科技研发,用特殊的加工工艺,把天然的钙变成比纳米还小二十倍的超微粒子,在水稻育苗期、分蘖期、拔节期、灌浆期这些生长发育成熟阶段都进行叶面处理,解决了“因土壤中磷、钾等大量元素增加,尤其是重金属的存在,导致钙的固化而不易被作物吸收利用,使作物本身就缺钙”的问题,康宁钙的使用,使水稻整个生育期的生理生化过程都有钙的参与,康宁钙中的碳与核酮糖二磷酸羧化酶结合,参与碳循环,促进作物的暗光反应,增加了叶绿体光合作用的能力,游离钙参与葡萄糖、蛋白质及其他干物质的形成,进而转化成高活性钙。值得强调的是:康宁钙本身含有与人体所必需均衡营养成分极为相近的有效成份,进入人体后会快速地被吸收利用,多余部分会快速地被排泄掉。确切地说康宁钙不仅仅是高效补钙,同时康宁钙大米还富含镁、铁、锌、硒等其他的人体必需中微量元素,给人体提供了更均衡的营养,充分满足人体对各种营养成份的需求,提高了人体的免疫功能,实现细胞自我修复,完善人体自愈能力,促进新陈代谢,提高人体机能,增强体魄。通过康宁钙高活性钙大米作为家庭主食的日常饮食来完成高效补钙、达到均衡营养的营养健康目的,让百姓在吃饱吃好的情况下,又对身体进行了科学性的钙质补充。

康宁钙公司注重市场后期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在关注“钙水稻”公众号后,留下联系方式,并要求每一位消费者对产品写下几条建议,无论是口感、营养、服务等,让百姓真正的放心食用,并且像一位家人一样关心着康宁钙的成长。他们还致力于改善全民生活品质”,在满足“吃饱”的基本需求层面上,向让百姓吃得更美味、更营养、更生态、更健康的目标迈进。(佟贵军)


[责任编辑:何良]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