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精准扶贫在行动 脱贫再开新出路

——德兴银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方新生做实帮扶解决贫困户农产品销路难题

2018-06-14 10:44: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6月14日消息(通讯员  汪思文)德兴银城街道吊钟村有50户扶贫户。对于这些贫困户的脱贫问题,该街道党工委书记方新生一直记在心,念在嘴边。只要一有时间就去吊钟村里看望贫困户,寻找可以让他们自立根生的脱贫道路。

6月9日上午,方新生利用周末时间再次到贫困户孔令炎、蔡间炎、郭桂娇家中走访慰问。走访时,发现这几户贫困老人家平时顶着炎炎烈日上山采摘粽叶拿到菜市场去卖。由于年迈,采摘不了多少,还要走十几公里的路,卖不完还要坏掉。

在亲自询问得知吊钟村委会周围有漫山遍野的粽叶后,方新生立即组织吊钟村和天门山社区负责人,亲自联系电商企业,帮助扶贫户解决销路问题,并安排吊钟村村委会老党员李宝生专门负责上门收购扶贫户的粽叶,解决了粽叶的运输和销路问题,让企业和贫困户两边安心、两边放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