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高新区举办“6.14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14 17:01: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14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从高新区宣传部门获悉,今天是第十一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深入推进高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诚信高新宣传力度,6月14日上午,高新区金融办组织辖区各金融机构共17家单位,在高新广场举行“ 2018年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暨诚信高新”主题宣传活动,以派发传单、设立展板、现场讲解等多种宣传形式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

17060488243913772_65.jpg

活动现场,高新区金融办和其他金融机构单位在宣传展台前,向过往的市民发放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个人征信知识、金融消费安全常识、非法集资风险防范、不良信用记录的影响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并通过面对面现场解答,进一步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征信知识,引导市民了解征信,关爱信用记录,形成了“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据悉,现场17家单位共摆放宣传展板4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逾200人次。

17063286897965342_65.jpg

 2013年省发改委批复宝鸡高新区为“陕西省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园区”,探索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综合试点工作。今年以来,高新区以信用信息共享及金融服务平台应用为抓手,以促进信用信息在金融与政务服务中的应用为突破口,加快企业信用信息征集共享。出台了《宝鸡高新区公共信息征集共享指导目录》《宝鸡高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办法》等文件,积极推进企业进行互联网信用评级,将评级结果运用于企业融资、招商引资、政策补贴、优秀企业评选等活动中,进而强化信用服务市场和诚信文化建设,推动高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