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端午期间山西高速公路总流量预计将突破237万辆次

2018-06-14 22:01:00    来源:新华网山西    访问:    

小型客车上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假期即将到来,省公安厅交管局6月13日发布假期道路交通情况分析研判及交通安全提示。端午节假期期间高速公路小型客车不免费。预计全省高速公路总流量上升幅度将会在8%—9%之间,达到237万辆次以上,日均流量将达到79万辆次,最高峰日流量将突破80万辆次;全省交通总流量将达到474万辆次以上,日均流量将达到158万辆次,最高峰日流量将突破160万辆次。

车流整体将出现两次潮汐式流量高峰,预计6月16日7时—12时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将明显增大,车辆将于12时达到当日最高峰,是以中短途旅游为主的流量高峰;6月17日流量将保持平稳;预计6月18日15时—20时为返城、返岗流量高峰时段,20时后逐渐恢复常态运行。

“六类”路段交通压力仍将突出。我省端午节假期期间交通流量增加的主要路段仍然会集中在全省主要高速公路、国省道、旅游景区周边道路、与国省道相交的县乡道路和广大农村道路。一是以全省24个重点旅游景区为目的地的重要高速出口,尤其是平遥、五台山、晋祠、乔家大院、壶口等连接旅游景区的高速公路出入口。二是各地采摘园区、农家乐、大型游乐场所周边与国省道相交的县乡道路。三是以太原为中心的青银高速(太原至旧关、太原至离石)、太长(太原至长治、晋城)、大运(太原至大同、太原至运城)、太原环城(东环、南环、西北环)以及高速公路收费广场。四是以重点出省通道为主的高速公路出省口。如旧关(连接河北、山东、北京)、孙启庄(连接北京、内蒙古、河北)、军渡(连接陕西、宁夏)等等。五是端午节假期正值农忙时节,农村微型面包车、农运车、三轮车、拖拉机等车辆的出行频率增高。六是公路治超站点所在道路及其周边道路。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