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山西选手斩获颇丰

2018-06-14 22:30:33    来源:人民网山西    访问:    

从山西省体育局了解到,在6月4日至10日于深圳福田举行的2018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上,代表山西参赛的9名运动员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斩获一金、一银、一铜、三项第四名、三项第六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艺术体操亚运会、青奥会和世界锦标赛的国家队选拔赛,是国内规格最高、级别最高、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赛事。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份的16支队伍,近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成年个人组的圈、球、棒、带,少年(U15以下)组的徒手、绳、圈、球、棒、带,成年集体5圈、3球2绳,少年(U15以下)集体5棒、5绳等四大项目的角逐。国家队也以第一阵容参加了本次比赛。

山西派出了9名运动员参加3个大项21个小项的角逐,其中赵雅婷获得成年单项棒第一名、成年个人全能第二名、成年单项球第三名、成年个人单项圈第四名、成年个人单项带第四名的好成绩;赵雅婷、关欣、辛品烨获成年个团第四名;米子宵、王馨悦、陈小雨、刘奚岑、刘畅获成年集体全能第六名、成年集体单项5圈第六名、成年集体单项3球2绳第六名。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