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春悄悄来——娄星区“守护成长,呵护花蕾”校园公益讲座走进石井镇河北小学

2018-06-24 21:28: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讲座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刘嘉  张春花)为了让学生认识青春期特点,正确应对青春期常见问题和自我保护。6月13日,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碧微带领医院儿童保健专家、健康教育科来到石井镇河北小学开展娄星区“守护成长·呵护花蕾”走进校园公益知识讲座,为这里四、五、六年级的女孩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青春期知识讲座。

刘鹏英作《女生青春期知识讲座》

医院儿童保健专家、副主任医师刘鹏英首先用话题引入,再逐步通过视频、幻灯片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青春期、青春期的身体特征变化以及心理变化、自我生理保健等,引导学生们能够正确地面对自己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身体成长和心理健康问题。授课过程中学生们神情专注,不停地记着笔记,积极举手发言提问,刘老师一一作答,解除了学生对青春期的迷惑,提高了学生对青春期的正确认识。讲座结束后,学生们意犹末尽,围着刘老师敞开心扉,交流咨询。

认真听讲的学生们

*相信,这堂青春期知识讲座一定会使女孩们有收获,也会给她们以后的生活产生良好的影响,让她们更懂得去保护自己并正确应对青春期出现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意犹末尽,围着刘鹏英敞开心扉,交流咨询。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