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人大专题审议大坳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一审草案)

2018-06-26 06:52: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26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6月25日,上饶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上饶市大坳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一审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东进主持,副主任郑卫平、管群良、周遐光、张祯祥、郑晓春、谢冠森、祝美清,秘书长夏秀川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35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汪东进指出,保护好大坳水库饮用水水源,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市委对此高度重视。必须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立合法管用的法,必须进一步修改完善《上饶市大坳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为二审打好基础。

受市政府委托,市环保局局长程文从《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情况、制定的必要性、主要立法依据、体例结构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向市人大常委会作了汇报,并提请审议。

市政府副市长李高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严宏,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