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莅临黄龙县人民医院交流指导

2018-06-26 09:18: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赵虎)6月22日下午,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陈立书记带领相关科主任专家一行9人来到黄龙县人民医院,对县医院建设、等级医院创建等方面进行指导帮扶。院长焦培哲带领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后,专家组分为综合管理一组、综合管理二组、医疗组、护理组、药事组、院感组六个专家组,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历时二天的现场检查中,各专家组深入医院临床、医技、门诊和行政后勤等科室, 依照评审细则条款,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人员访谈、系统追踪、个案追踪、抽查病历处方等形式,对医院等级评审创建工作进行了严格的“预考”。

6月24日上午,在医院门诊6楼小会议室召开等级医院创建检查反馈会,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能部门主任、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共35余人参加会议。反馈会上,六个组专家分别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既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创评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又中肯的指出了医院服务、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明确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持续改进的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黄龙人民医院对等级医院评审工作高度重视,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创建工作组织有序、行动积极、态度端正。

焦培哲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组认真负责的督导检查、客观中肯的点评和切中利害的整改意见,使医院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法和方向。全院医护人员深知等级医院评审工作责任重大,医院将认真梳理总结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迅速组织相关部门作出整改方案,结合医院二甲创评总体安排,持续抓好改进,使创建工作划上圆满句号,并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切实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提高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提升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的创建目的。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