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上渡街道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06-26 14:41: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阳家友   张轶林)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8点,上渡街道组织禁毒办、禁毒协会、社区会同梅苑派出所在唐家岭社区沃尔玛广场,开展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14431852583270715_75.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头顶炎炎列日,不畏高温酷暑,向过往市民耐心地讲解毒品的危害和防治知识,倡导家长教育子女远离毒品阳光生活,争当禁毒志愿者,积极参与“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坚决与吸贩毒行为作斗争。

毒品是万恶之首,全世界每年约有10万人死于吸毒过量,1000万人因吸毒丧失劳动能力。吸毒不仅使人耗尽家财、道德沦丧,而且往往采取诈骗、盗窃、抢劫甚至杀人等犯罪手段筹措毒资,严重影响到社会和谐稳定,直接危害社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国际禁毒日当街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市民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为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市禁毒委、禁毒协会编写的禁毒宣传手册600余份、《新化县禁毒教育读本》400余本,解答市民禁毒咨询相关问题30人(次)。

14435206594721094_75.jpg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