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枫林街道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06-26 16:45: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 (通讯员:曾质意)“6.26”是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八点,新化县枫林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焕、党工委委员何智龙率政法综治禁毒线工作人员、派出所、禁毒协会及志愿者等共50人,在新化火车站天华广场,开展“绿色无毒.健康人生”禁毒宣传活动。

16475435547309219_75.png

(禁毒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和学生介绍“国际禁毒日”的由来,宣传《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工作人员就如何“识毒、防毒、拒毒”等向现场群众进行解答,同时结合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危害,认真讲解从事涉毒违法犯罪的法律后果,引导群众抵制毒品诱惑、增强禁毒意识,努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16481282589264749_75.png

据初步统计,当天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900余份、设置展板20块、解答禁毒咨询相关问题100人次。通过开展街头禁毒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为街道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夯实了基础,为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