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荣华乡:践行承诺不忘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

2018-07-01 13:47: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刘志军)   6月30日,荣华乡党委书记扶新华带着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作战指令”来到大乐村参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村支两委宣读“七一”活动方案,乡纪委书记讲廉政党课,市人社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安排扶贫工作计划,扶新华向全体党员宣讲扶贫政策、下达“战斗任务”。

13584943834422038_75.pn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支部书记张贻仲找到扶新华激动的说:“扶书记,我本来因为是双休日不想邀请您参加我们的会议,没想到您不仅来了,还把纪委书记、组织委员给我们带过来上党课,让我们支部的这个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特别成功。”

下午6点,扶新华又赶到荷田村看望慰问因病生活困难却主动放弃贫困户资格的老党员苏业葵同志,在老苏家中,扶书记仔细查看了他的生活状况,嘘寒问暖拉起家常,临走时他再三叮嘱老苏:“您一定要保重好身体,今年是党97岁的生日,您今年刚好67岁,再过30年您也才97岁,我们再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这名有30余年党龄的老党员眼角湿润,口中不停的说着“感谢党,感谢组织还惦记我”。

13592085687250_75.png

建党97周年后的今天,广大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牢记为人民谋福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荣使命,荣华乡党委政府要求各支部“七一”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慰问困难党员、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我们从此刻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本质工作做起,为党的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