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刘少旺来德兴调研指导农村宅基地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2018-07-03 21:00: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3日消息(通讯员 杨千帆)7月3日下午,上饶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刘少旺,政研室副主任程杨松一行到香屯街道调研指导农村宅基地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德兴市委副书记刘好先、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国土局、香屯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2102081608997891_49.jpg

刘少旺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杨家湾大洲自然村、达子岭自然村、汪家江村宅改试点现场,认真听取了香屯街道关于宅改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做法等情况汇报,并就宅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与香屯街道宅改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同时,对如何更好推进宅改试点工作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对香屯街道宅改试点工作,刘少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香屯街道将宅改工作与秀美乡村、农民建房管理、移风易俗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坚持“群众事情群众办”,做好试点推行“文章”,以实际成效带给了群众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强调,要创新发展思路,将宅改工作与乡村振兴、秀美乡村建设、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有机结合,积极破解宅改中遇到的各项难题。要因地制宜,一村一策,鼓励村民发展好庭院经济、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增加农民收入,壮大集体经济。探索出一条具有香屯特色的宅改“新路子”。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