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科技助力健康产业腾飞

2018-07-05 08:34: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343741719331306_47.jpg

近日,笔者从香港张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悉:由香港张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张天亮皮肤软膏以及小叶增生产品、还有固本髓肾粉、玉龙茶等几款产品,全部获取国家专利证书,同时也取得了美国的FDA认证。

08344637157293939_47.jpg

据悉:产品研发人——香港张天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亮是浙江长兴县人,他出生在一个中医世家,祖辈都是学中医,到他这里已是第九代中医传人。目前他还担任长兴县中医药秘方协会会长。

张天亮从小就对中医有着浓厚的兴趣,一直跟随他的外祖父陈义清先生学习中医知识,深得其外祖父的真传,他自己也还经常拜师各中医大家,不断提高中医方面的理论知识。

张天亮在继承传统中医的基础上与现代科学结合起来服务健康产业。

08345580953795093_47.jpg

在长期实践摸索中,张天亮发现五谷杂粮合理配置完全可以代餐养生,喝茶也可以养生,于是他研制了固本髓肾粉、玉龙茶等男女通用、老少皆宜的食品产品,产品打入市场,很受消费者喜欢。

作者:杨正玲 魏海 彭朝辉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