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民政局推动智慧养老项目升级转型

2018-07-05 09:18: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 车峰 李治勇)2018年是颍州区全面推进智慧养老项目建设关键之年,全区智慧养老项目建设按上级文件要求由区民政局具体负责实施。为多措并举推动智慧养老项目升级转型。7月4日颍州区民政局局长韩少忠带领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分别到清河街道、颍西街道、鼓楼街道、文峰街道,实地查看四个街道办事处日间照料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进度进展情况。

 

09202904359658610_42.jpg

视察人一行在清河街道办事处和颍西街道办事处民政所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日间照料服务中心装修进度;鼓楼街道办事处和文峰街道办事处日间照料服务中心基础工作和前期准备工作接近尾声,即将进入全面装修阶段。

韩少忠要求:一是要向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汇报、加快日间照料老年人服务中心、居住房屋环境建设,要把好事在规定时间内做好;二是要做好前期预测与基础设施、设备提前购买的方案;三是要做好对本辖区老年人摸排登记工作;四是要求在保质保量前提下加快装修进程,力争在本月20日前对日间照料服务中心验收并投入使用;五是助力全区智慧养老经验交流观摩现场会在本月下旬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