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市人社局举办“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争做四有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2018-07-08 20:41: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坚守在没有鲜花掌声、没有聚光灯的平凡岗位上,用大爱与严谨,深扎了民生事业的根基,挺起了人社人的脊梁。”7月6日,在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争做四有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现场,12号选手刘思思的演讲铿锵有力。

20440818563714005_72.jpg

比赛现场,来该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的21名选手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各参赛选手以各自工作中的真实故事为主体,把丰富的肢体语言、协调的视频配乐融入表演,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对党的感激之意,展示全市人社系统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经过三个多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来自市直机关幼儿园的周玉梅以96.42分的高分获得比赛一等奖。

20475867602269186_72.jpg

比赛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演讲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热情,决心要在新形势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着力打造学习型、规范型、服务型、廉洁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同时,严格用党章党规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人社工作各项任务,为人社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江劲辉 杨昌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