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渭南市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与华州区人民医院挂牌

2018-07-09 10:47: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7日,由渭南市卫计局主办,渭南市华州区卫计局、渭南市第三医院承办的渭南市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华州区卫计局七楼召开。

10481229658995265_52.jpg

上午,按照大会议程安排,进行了“渭南市康复医学质控中心””、华州区“康复养老中心”授牌,出席授牌仪式的有渭南市卫计局副局长李晓平、医政科科长李娟,区政府副区长张金玲,交大一附院尚翠侠教授、唐都医院康复理疗科孙建淼治疗师长,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副书记王晓光、副局长张立,区残联理事长王斌、市三院院长司新胜、副院长秦沛潮以及渭南市(县、区)各级医院230多位医务人员。会议由渭南市卫计局医政科科长李娟主持。成立大会结束后,尚翠侠、孙建淼两位教授,分别就《康复医学质控的内涵与建设》、《新Bobath治疗技术在偏瘫患者中的应用》进行专题讲座和讨论,两位讲授的精彩论述与康复医学先进理念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10484135941464329_52.jpg

10484142185368023_52.jpg

下午,孙建淼治疗师长在市三院康复科病区对全市康复骨干医师就新Bobath治疗技术中姿势控制、骨盆选择性运动、步行能力的获得、肩胛带的促通等进行了实操培训。与会各位同仁积极参与其中,相互学习新技术,受益匪浅。

10491934549944175_52.jpg

近年来,在渭南市卫计局的指导下,华州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医养结合工作,通过区卫计局的统筹谋划,精心部署,渭南市第三医院不断补短板、强优势,着力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积极探索“防”、“治”、“康”、“养”新模式;同时,着力重视人才引进、发掘培养本土人才,全面促进康复养老事业发展。本次渭南市卫计局将渭南市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挂靠渭南市第三医院,旨在为全市康复养老事业探索出一条可推广、可复制的新模式,使康复养老事业不断规范化、同质化,对推动我市康复医学学科规范化建设和科学化管理具有重大的意义。下一步,市三院将严格按照市、区各级各部门要求,科学创新、规范引领,积极推进全市康复医学事业协同发展,全力打造陕西省康复养老新品牌。(作者:贺丽 李金婷)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