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州区住建局:开展住建大讲堂第八期培训

2018-07-12 11:11: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搭建机关干部学习交流平台,7月11日晚,渭南市华州区住建局党委举办了“华州住建大讲堂第八期培训”活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该局党委副书记史永奇主持。

11121101795181040_52.jpg

此次培训由该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贾文庆作了题为《全覆盖零容忍,提质增效依法做好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的专题讲授。讲授内容主要涵盖华州区建筑质量安全监督站基本情况、工作流程、主要职责、监督范围、监督依据、监督起止时间、监督过程、工程验收、监督报告、工程保修及今后的工作计划。贾文庆同志的讲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使大家受益匪浅。

11123366914963211_52.jpg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讲授过程中,贾文庆还与大家相互探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题及解决办法,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形成了“学知识、钻业务”的良好学术研讨氛围,提高了整个住建队伍服务水平和质监效能,有效促进了全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稳步健康发展。(作者:贺丽)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