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上渡街道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发力再升温

2018-07-13 11:11: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阳家友  奉慧  吴涛) 7月13日上午,新化上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升温加压会议。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帮扶单位负责人、结对帮扶责任人、14个有贫困人口的村(社区)支书、主任、扶贫专干及有结对帮扶任务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近300人参加。

11123757215785621_75.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望林贯彻传达了全县扶贫工作百日攻坚会议精神,宣读了《上渡街道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奖惩暂行办法》,通报了前段县级扶贫督查组检查街道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具体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再升温、再加压、持续发力深入推进的各项工作。

11125676018754907_75.jpg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事关贫困户脱贫的头等大事,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所有结对帮扶单位及责任人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严格按照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要全面掌握挂点帮扶村及贫困户的基本情况、生活现状、经济状况及致贫原因,要从思想、技术、信息、产业等各个方面进行指导、宣传和帮扶,坚决按要求完成每2个月走访一次贫困户的工作任务,要把贫困户当亲人,以务实工作作风和帮扶工作实效赢得帮扶对象的信任,提升群众满意度。当前各村(社区)要全面完善脱贫攻坚基层基础工作,严格按街道暂行办法兑现奖惩,对结对帮扶措施不力、资料不过关的相关单位及责任人予以严厉问责。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