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人民医院:扶贫助困暖心 夏送清凉感人

2018-07-13 13:23: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7月13日消息(通讯员 陈骁)为响应广丰区委号召,做好迎接省脱贫攻坚督察工作。广丰区人民医院院长周建东带领医院全体帮扶干部,利用节假时间,深入帮扶点沙田镇、少阳乡、五都镇等三个乡镇的七个行政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开展了"送清凉、送关爱"活动,在炎炎夏日里为扶贫户送去一缕凉风,悠悠关怀,情满夏日。

13235773879115265_49.jpg

日前,该区人民医院院长周建东带领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冒着炎炎烈日,前往各自对口帮扶点。与当地镇村干部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总结了阶段性扶贫工作;重新核实贫困户信息,做好了扶贫动态调整;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部署,明确了具体的帮扶措施。

1324483140942171_49.jpg(周建东院长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周建东强调,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的干部要多关心和照顾贫困户的生活,时常到困难群众家中,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忧、所虑,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实实在在为他们排忧解难。

(周建东院长走访贫困户)

座谈结束后,周建东率院班子领导及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到各自扶贫户家中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周建东等都为贫困群众送上防暑降温药品、日用品以及粗粮礼盒等慰问品;宣讲相关政策,协调落实扶贫措施,与贫困群众一起学习《上饶市广丰区马家柚种植管理指南》;积极与贫困群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子女就学问题,鼓励他们提高思想认识、乐观面对、树立信心,早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送关爱 送清凉)

走访慰问帮扶户,炎炎夏日送清凉。此次走访慰问,共为88户贫困户送去了夏日生活用品和防暑降温药品,使贫困户感受到了区人民医院对他们的爱护情意与亲切关怀,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坚定了贫困群众战胜困难脱贫致富的信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