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举行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工作

2018-07-15 13:51: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7月15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谢传禄)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积极应对高考新政,提升教育高质量发展水平,写好玉山教育“奋进之笔”的新篇章,7月14日,玉山县在玉山一中举行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工作,共347名考生参加面试。

13523418455666727_54.jpg    2018年玉山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考点

考区主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晓春,考区副主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斌,考区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俞银水在县政府办、组织部、人社、教育等相关单位人员的陪同下,到招聘面试试场巡视,并慰问面试工作人员。

13530671059724420_54.jpg    考区主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晓春一行到招聘面试试场巡视

陈晓春一行听取了考点主考、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关于此次招聘工作的准备情况、面试人员整体素质和应试能力等情况汇报,查看了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对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对考点良好的考试环境和井然有序的考务工作给予肯定,对正在候考的考生加油鼓劲,勉励他们平静应考,发挥水平,考上理想的岗位,为玉山的教育事业做贡献。

13551024718284810_54.jpg

在巡视中,陈晓春强调,教师招聘工作,事关玉山县教育发展大计,是实施建设全省教育强县战略的重要保障,各考务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考试规程,严守考场纪律,切实做好面试工作,力求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13552615926600804_54.jpg

为了使2018年招聘中小学教师面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7月13日下午,玉山县召开了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强调了面试工作程序及工作纪律,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

据悉,玉山县今年计划通过全省统考的方式招聘特岗教师80名;招聘正式入编教师253名;另外招聘三支一扶、安置定向师范生、免费师范生及引进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等方式补充74人,计划进人总约达407人。通过全省统考,最后进入的面试人员有597人。因人数多,面试工作分两批进行。这次共有347人参加面试,涉及的岗位有49个,学科有23个,覆盖中职、高中、初中、小学四个学段。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