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杜鹏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2018-07-16 10:54: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7月13日下午,韩城市长杜鹏带领常务副市长张喜在市公安局长宁双喜、政委王明宇的陪同下,百忙之中深入一线亲切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奋战在交通管理一线的“焦”警。

1054594150131991_52.jpg

杜市长一行来到太史大街十字三立执勤岗组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送来了防暑降温品并与执勤交警一一握手,对韩城交警全力维护交通秩序、预防交通事故所付出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同志们不辞辛苦,舍小家、为大家,顶烈日、迎高温、战酷暑,为维护全市道路交通有序畅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向一线全体民警和辅警说一声:辛苦了!同时,杜市长还不忘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对在场交警大队领导做出指示,要求合理安排勤务,科学调整一线民警的作息时间和执勤方式,在合理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减轻民警劳动强度,做到劳逸结合,确保执勤民警身体健康。

10552058437571003_52.jpg

10552020998476075_52.jpg

交警大队长冀俊学代表全体民警表态:一定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绝不辜负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作者:王晓飞  许军强)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