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槎溪镇红岩桥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7-17 16:59: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刘宁)  7月17日上午,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脱贫攻坚槎溪战区指挥长李劲柳再次深入槎溪镇红岩桥村,就省、市、县督查反馈的扶贫问题整改、四议两公开等情况进行检查与指导。

17005912416450935_75.jpg

李劲柳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的相关情况汇报,重点询问了扶贫领域政策落实和问题整改情况,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安排部署下阶段脱贫攻坚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

李劲柳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最大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村支两委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团结带领党员群众真抓实干。要以省、市、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扎扎实实做好整改落实,再通过制度、督查等措施严防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的发生。要讲究工作方法,切实落实好四议两公开,把各项扶贫政策和产业项目发展的每个程序环节,按照规定程序和步骤进行公开公示,确保群众知情权和监督权。县农业局驻村帮扶工作队、驻村干部要深入开展政策宣讲活动,扎实做好贫困户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使贫困户全面了解政策、充分享受政策,增强贫困户的参与意识和利用政策脱贫的信心,要彻底转变“等、靠、要”的思想,时刻绷紧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根弦,进一步认清脱贫攻坚工作的艰巨性、繁重性,要按脱贫攻坚“七个必须、八大要素”的要求扎扎实完善基层基础资料,切实做到扶贫工作更加务实,脱贫过程更加扎实,脱贫结果更加真实。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