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临泉县政协组织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瞻仰活动

2018-07-24 16:34: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临泉(记者张淼 通讯员 姜晓东)按照“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计划安排,7月24日上午,安徽临泉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到魏野畴烈士陵园开展“参观瞻仰和重温入党誓词”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使命。

16360132193281597_42.jpg

在魏野畴同志的雕像前,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并在县政协党总支书记、政协办主任魏吉杰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魏野畴烈士事迹展。通过观看弥足珍贵的历史实物、文字图片和视频录像,党员们深切地为革命先烈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和不屈的革命精神所感动。之后大家带着崇敬肃穆之情,在魏野畴陵墓前,深深三鞠躬,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与敬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作为政协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参政为民、为民参政的思想,坚决把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参政议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履行委员的神圣职责,广泛聚智聚力、积极献计献策,扎扎实实把政协工作不断推向更高水平。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