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2018-07-31 09:11: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伍玉汉)7月31日上午,新化县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第二期主体班在新化宾馆紫罗兰会议厅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党校校长潘俊晖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09135510259449196_75.png

新化县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第二期主体班现场

邓伟指出,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作用发挥得好不好,对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发展有着重要影响。党支部工作能否有效开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支部书记的“主心骨”、“领头雁”作用发挥得好不好。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提高党支部书记队伍综合能力素质和整体工作水平,对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党建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业务性和程序性非常强的工作,需要基层党支部书记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扎实的业务知识。要通过这次培训,重点解决好党支部书记不敢抓、不会抓、不愿抓基层党建等问题。他要求,参训的党支部书记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处理好脱产培训与本单位业务工作的关系,迅速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深入思考,遵守纪律规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好培训,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09141127986706120_75.png

新化县委组织部部长邓伟同志做动员讲话(图中间为新化县委组织部部长邓伟、左一为新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邹一、右一为新化县委党校校长潘俊晖)

本期主体培训班是这次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的第二期,参训的基层党支部书记达到330多名,将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