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临泉县政协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8-17 17:08: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临泉(记者张淼 通讯员姜晓东)8月16日,安徽临泉县政协副主席杨允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公安局杨桥派出所和新城派出所,仔细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牌、宣传标语及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县政协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并展开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临泉县公安局、组织部、纪委监委、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部门代表分别就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杨允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重拳出击,敢于亮剑,敢于与黑恶势力做斗争;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深入挖掘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内的涉黑涉恶线索,确保扫黑除恶取得实效;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就此次调研形成专题报告上报县委县政府,为领导决策提供服务,助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