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微电影《能亲一口是一口》今日爱奇艺首映,献礼七夕

2018-08-17 17:41:1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七,七夕节,又名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发源于中国。七夕节是以牛郎织女的民间传说为载体,表达的是男女之间“不离不弃、白头偕老”的情感,恪守的是双方对爱的承诺。随着时间演变,七夕现已成为中国情人节。

鸡冠洞景区洞内“一吻千年”和“千年一吻”两组景观惟妙惟肖,形象逼真,象征着忠贞不渝、永恒不变的爱情,以此为背景拍摄的微电影《能亲一口是一口》今日凌晨首映,献礼七夕,为天下有情人送上一份爱的礼物!

111

IMG_256

电影简介

微电影《能亲一口是一口》讲述了恋人之间审美疲劳所产生的感情纠葛故事。帅气的大金和美丽的琳琳,刚结婚就失去了新鲜感,他们带着困惑找到了奶奶,慈祥的奶奶把他们领进一个神秘地方,见到了天下奇迹,大金和琳琳顿悟……

IMG_259

《能亲一口是一口》虽然是小电影但却折射出大道理。爱情,困惑,纠结,奇迹相纠结的一部既有意思,又有意义的一部小电影大世界的作品。

生活需要仪式感,

所有的节日,

并不是为了礼物和红包,

只是为了提醒我们,

不要忘了爱与被爱……

七夕节到了,看看微电影《能亲一口是一口》,别忘了给爱人一个吻!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