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凤翔县卫生与健康暨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18-08-17 21:18: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8月17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 第一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7日上午,凤翔县卫生与健康暨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在县城西区恒源国际酒店三楼恒源厅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明,县政协主席鲁立,县委副书记王纪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蒲仪明,县人大副主任邓辉,副县长牛建强,县政协副主席柳永利出席。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高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干部代表、镇村干部代表,县直各卫生计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各厂矿职工医院和民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医护代表、受奖的三“十佳”医师共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1253670898914117_65.jpg

21262104421401418_65.jpg

会议由副县长牛建强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蒲仪明宣读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首届“中国医师节”三“十佳”医生的表彰决定》文件,县委副书记王纪萍就全县卫生与健康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对健康凤翔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之后,大会播放了获奖的刘海欧、蒲周祥、朱黎芬等服务基层、科技创新、德艺双馨十佳医师工作剪影事迹,县委四大班子领导上台为获奖的30名十佳医生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等单位的医护人员表演了《溜溜的康定》、《我的医生梦》、《扶贫路上的忠诚担当》、《情牵梁家河》等舞蹈、演讲、诗朗诵、太极拳表演节目,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与会人员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21265277466953609_65.jpg

21274122832915347_65.jpg

据悉,为了隆重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凤翔县卫计系统开展了评优树模、走访慰问、座谈交流、主题演讲、书画摄影展等六大系列活动。活动大力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计生职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近年来全县卫计系统在医改、医药、医疗等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励动员全县卫生计生工作者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全社会形成关注健康、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维护卫生计生行业良好形象。

21281542361475787_65.jpg

21285149084613855_65.jpg

全县卫生与健康暨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的圆满召开,对于凝聚广大卫计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和活力、深化卫计事业改革、办人民满意卫计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极大的激发全县卫计人员优化服务、提升能力,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卫生和健康服务,为打造宝鸡副中心、建设实力强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21300114509966453_65.jpg

21302331265985850_65.jpg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